我的暑假生活

怎么办

<p class="ql-block">暑假生活是丰富的 是多彩的 在这一年里 我学会了很多 收获了很多 或者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它们已经成为过去.就在这个暑假 让我们给一年级的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p> <p class="ql-block">是出去玩回家时的日落🌇</p> <p class="ql-block">是小姨带我出去玩时的快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不是偷走妈妈青春的小偷 我是妈妈的另一个青春 我的妈妈,有让人掉眼泪的魔法,她总能从暗夜里为我捧出漫天云霞,妈妈的爱会在黎明前抵达</p> <p class="ql-block">是妈妈陪伴我们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这个假期已过去两个周,每天我和妹妹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分开</p> <p class="ql-block">假期不是要一直玩 也要好好学习 我每天会读书 练字 做题 跳绳 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吧</p>

妈妈

暑假

出去玩

假期

青春

一起

很多

生活

爱会

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