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瑜伽课程总结

三阳开泰 密格

<p class="ql-block">2022.7.22 周五 雨天</p><p class="ql-block"> 7月份瑜伽总结</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今天下午天下起了中雨,天气好凉爽,正赶上张老师的瑜伽课给我带来了绿色心情,吃过晚饭,我甜甜地回忆瑜伽课程的收获:</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好快啊,一晃我参加张老师的瑜伽课程9个月了,这9个月改变了我许多: </p><p class="ql-block"> 1. 时间观念增强(这个月全勤) </p><p class="ql-block"> 2. 体重降了10斤 </p><p class="ql-block"> 3. 各个关节活动灵活 </p><p class="ql-block"> 4. 心情愉悦,生活充满阳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由衷地感谢张老师的辛苦教导,我爱张老师,我爱瑜伽!</p>

瑜伽

张老师

课程

总结

全勤

心情

中雨

课给

甜甜地

正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