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行》

小草

<p class="ql-block">歌曲巜黄山美》</p>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19日我随旅游团一起乘 坐 旅游大巴车来到黄山,美丽的黄山雄伟壮观,巍巍群山连绵起伏,我们乘坐缆车上山,看着沿途的风景如画,山峰高耸入云,我们蒲纺同行的一群人,手拄着拐杖面带笑容,有说有笑的往山上爬,啊…终于爬上来了,爬到顶峰,站在迎客松那里拍照,那一刻心情无比滴激动…梦中的黄山,我们上来了!</p> <p class="ql-block">黄山迎客松青翠挺拔,屹立在岩石山上…</p> <p class="ql-block">黄山千姿百态的迎客松,迎接每一位游客,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聚集在这里,每个人都拿着手机或照相机,在这尽情的拍照…</p> <p class="ql-block">黄山这美丽的山峰,让我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我在半空中的缆车里,饱览着美丽的黄山…</p> <p class="ql-block">我陶醉在这美景里,闭上眼睛啊…多少年的梦今天实现了…</p> <p class="ql-block">我爬上了黄山的顶峰光明顶,站在迎客松前的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啊…</p><p class="ql-block">这不是在梦里,开心快乐充满心间!</p> <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的心情无比的激动,开心的笑容挂在脸上。</p> <p class="ql-block">爬山的感觉真好,留下了最真的,最难忘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高耸入云的山峰就在像在云雾里一样</p> <p class="ql-block">炎热的酷暑盛夏黄山的顶上是那么凉爽宜人,山上一阵阵凉爽的风吹得人感到心情愉悦…</p> <p class="ql-block">黄山很美,的确值得一游,那是一种美的享受。它美就美在那奇峰怪石,美就美在那变幻莫测的云海,美就美在那千姿百态的黄山松!</p> <p class="ql-block">下午乘坐索道上的缆车下山了,一天的旅行结束了,虽然上山很辛苦但那种感觉使人终身难忘!</p><p class="ql-block">再见吧美丽的黄山!</p> <p class="ql-block">作者:朱z.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