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篇】夸夸+感恩日记第4天

小贝妈妈成长日记

夸夸日记 <p class="ql-block">夸自己:</p><p class="ql-block">1、我做到了5:00早起锻炼瑜伽和养心功。</p><p class="ql-block">3、我做到了中午给公司同事做好营养健康美味午餐,今天中午做的是素炒西蓝花,肉炒土豆丝。</p><p class="ql-block">4、我做到了去瑜伽室取桃子给大姐家送去一袋,还买了几个素馅包子。我做到了陪佳佳和贝贝饭后在小区遛弯。</p><p class="ql-block">夸先生:</p><p class="ql-block">1、为你早起和我一起准备早餐点赞</p><p class="ql-block">2、为你下班和同事去打球坚持运动点赞</p><p class="ql-block">3、为你睡前放下手机陪孩子一起读书点赞</p><p class="ql-block">夸儿子:</p><p class="ql-block">1、为你按时起床运动和读书点赞</p><p class="ql-block">2、为你及时认真完成作业点赞</p><p class="ql-block">3、为你用很短时间背过15个单词点赞。</p><p class="ql-block">4、为你主动承担刷碗家务点赞。</p> 感恩日记 <p class="ql-block">❤️感恩天地、感恩圣贤和祖先的加持护佑,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师长教诲!</p><p class="ql-block">❤️感恩大爱的杨老师和袁老师带领我们早起锻炼身体。</p><p class="ql-block">❤️感恩大爱的李老师每天传播积极教育,感恩李娜老师每天监督我打卡。</p><p class="ql-block">❤️感恩姐夫给我提供工作机会,不仅有收入,还能照顾到孩子。</p><p class="ql-block">❤️感恩秦总帮我炒西蓝花,感恩红阳帮我蒸米饭。</p><p class="ql-block">❤️感恩先生对孩子越来越有耐心,懂得正确积极引导教育,给孩子做出好榜样!</p><p class="ql-block">❤️感恩儿子带给我工作和学习的动力。</p><p class="ql-block">❤️感恩自己身体的每一个器官每一个细胞,感恩你们成就我的健康身体!</p><p class="ql-block">❤️感恩一切遇见!感恩美好的一天🌹🌹🌹</p>

感恩

点赞

做到

早起

夸夸

日记

炒西

大爱

蓝花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