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丁香幽兰,2022/07/20(323)

✨丁香幽兰✨(谢绝闲聊)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雷阵雨 31/26°C</p><p class="ql-block">海南清水湾</p><p class="ql-block">今天陪凯文姥姥、姥爷再次看房。照片是在阿罗哈海边售楼处拍的。我们冒着大雨看了前几处海边大平层,来到这里已经是阳光灿烂了。碧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浩瀚无垠的大海,闪光的沙滩,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椰树,阳光让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p><p class="ql-block">我的小院可是没有以前那么美好了,自从小朋友养了许多小动物以后,不论怎样清扫都无法保持洁净。今天争得小朋友的同意,把家里的猪公公、头肉娘娘、及八只小鸡、一只小鸭送给了一号奶奶。一号奶奶家里有两个院子,其中一个院子一直养鸡。前几天一号奶奶想让我去赶集的时候带着她一起去,她想再买一些小鸡。我连忙告诉她不用买了,我家的鸡可以全部送给她。就这样把鸡鸭全部送走,连鸡笼、食、水容器一并送给了一号奶奶。我减少了许多麻烦,小院里干净整洁了许多,恢复了往日的清新。我们会帮助一号奶奶照顾这些小生命,让它们在更大的空间里面生活,享受更加自由自在的鸡生。</p><p class="ql-block">只留下小白鸽七一,它似乎有些孤独,还不习惯自己过夜,天黑后到处找它的小伙伴。</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在做减法,减去不必要的负担,让自己把每天要照顾、操心的那么多事情减少一些,让自己解脱一些。对自己好一些,要爱惜自己,就要学会做减法。</p> <p class="ql-block">小七一与小伙伴在一起的最后一天</p> <p class="ql-block">在家吃的最后一顿晚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