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的自我介绍

范范.

<p class="ql-block">💖💖你好!我是范范.</p><p class="ql-block">武汉芬空间创始人</p><p class="ql-block">婚姻家庭疗愈师</p><p class="ql-block">时尚生活美学家</p><p class="ql-block">心理l情感教育与实体企业相结合的引领者</p><p class="ql-block">🌷🌷我的个人经历:</p><p class="ql-block">中国新女性商业创业者04年开始践行人生第一梦想.经营各种床和精品家具.从1万元到28万元/张床的武汉总代.业绩全国名列前茅.高峰期9个店.</p><p class="ql-block">06年被楚天金报采访为企业家代表.开始时尚家居生活美学家.精益求精这条路.</p><p class="ql-block">🎀2019年底做了武汉张德芬总代.已吸引旗下加盟四十多位合作伙伴.并与全国众多一二线城市精英联手合作.一群善良大爱的成功人士.携手全国民营实体企业主及身心灵领袖.</p><p class="ql-block">愿支持陪伴更多有缘人实现自我价值.与商业变现的人生意义.</p><p class="ql-block">💖热爱商业和心理学.通过8年全方位的学习.提升格局和能量.愿助力于想成长的朋友.勇敢做自己.(提供系统方法)</p><p class="ql-block">性格特征</p><p class="ql-block">💃温柔、善良、真实而有能量.热爱学习真心付出.朋友圈一直公开对外可鉴…</p><p class="ql-block">❤️个人拥有:</p><p class="ql-block">聪明智慧的儿子</p><p class="ql-block">爱我的伴侣</p><p class="ql-block">两边善良有爱的大家庭</p><p class="ql-block">04年开始有了一定的财富自由</p><p class="ql-block">14年开始享受更高品味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支持影响身边的伙伴财富自由</p><p class="ql-block">个人天赋</p><p class="ql-block">💗对商业敏锐.能静心.有疗愈天赋</p><p class="ql-block">08年金融危机想买上海的房子.可惜那时没学心理学内心不够坚定…错失一个亿.所以每个人都需要贵人的指引.向有高能量和大格局的人靠近.</p><p class="ql-block">挫折经验:穿越过婚姻家庭.彼此误会的痛苦.受原生家庭影响曾经是一个鸡蛋里挑骨头、爱抱怨追求完美的人.实体经济越发艰难导致彼此互怨非常痛苦.后来发现改变别人太难.不如改变自己.从此一切向内看开始自我成长.非常有效.</p><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爱情事业双丰收.婚姻甜蜜.事业根基牢靠且更加旺盛.面向全国吸纳优秀的合作伙伴.未来可期.越来越有价值!</p><p class="ql-block">❤️未来梦想:</p><p class="ql-block">我想把真正的幸福分享传递给到更多人.幸福本就包含健康、事业、财富、关系、情感…但情感或情绪不稳定.会导致身体疾病以及关系破裂.无论是生命健康还是幸福.都需要系统的学习和成长.我愿做一个管道流经同频者.支持更多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愿陪伴三亿女性.幸福三亿家庭.一手财富一手幸福…有你有我有我们!</p><p class="ql-block">💖相信相信的力量!星星之火 本就可以燎原.</p><p class="ql-block">🌹资源特征:</p><p class="ql-block">朋友大多是企业老板和商业人士.身心灵个人成长同修者.家具界、张德芬以及众多社会精英.</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你若芬芳清风自来.</p><p class="ql-block">🙏🙏感谢认识优秀的你.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分.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用生命影响生命!</p><p class="ql-block">🌷🌷我是范范丨武汉芬空间创始人.一个走出婚姻与事业痛苦的创业者.经历过情感挫折.从抑郁消沉到充满高能量.从找老公开口要200元的家庭主妇.到与老公一起白手起家.打拼事业蒸蒸日上帐上固定余额千万有余……到夫妻关系恶化我200次要离婚.生活一地鸡毛.</p><p class="ql-block">在困顿中我学习了身心灵.做过心理咨询花钱上过很多高阶课.最后还是在张德芬平台得到成长和改变.因为爱是一切的答案.当我学会真正的爱自己……所有的关系变得和谐圆润.老公把我当孩子宠溺.</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有事业迷茫、情绪低落、婚姻困惑、焦虑不安、关系撕扯、这些我都能支持帮助到你.我们有系统的学习.温暖的陪伴.像良师益友般温润着你.一个人每天练习最难的是坚持.而与一群高能量的人在一起同频共振.学习打造自己的lP.习得爱与自我成长.你必定更加精彩!</p><p class="ql-block">🌷🌷🌷欢迎你添加我手机、微信、15926214698❤️范范/武汉芬空间</p><p class="ql-block">关注视频号.了解幸福密码.让我们彼此陪伴幸福成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