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

Carey

<p class="ql-block">2020即将召开二十大,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期待......我亲手绘制了一副爱国的手操报,表达了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那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闪闪的红星,照亮我们的爱国之心,我爱我的祖国,我爱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的我爱我们中国最具特色的天安门,那高高的城墙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好似一头巨龙在向世界招手,欢迎世界各国人民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不忘历史,让我们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我们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很多英雄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铭记这份恩情,在那个战争的年代,有大英雄也有小英雄,今天我推荐的英雄就是《小兵张嘎》,他的勇敢、坚强,还有那份爱国的热情深深的感动着我,激励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时刻鞭策着我,上我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为伟大的祖国贡献力量!</p> <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同样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敬爱的毛主席,为了表达我对他的敬仰,我用自己手中的笔写下了毛主席的诗歌,感谢他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用我的歌声,表达我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未来,我要加倍努力,争做好少年,为民族争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