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悦我分享

郑荣贵

<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29日,是我满7周岁的好日子。</p><p class="ql-block"> 我上小学的第一个暑假就要开始!</p><p class="ql-block"> 蛙噪雨中壮气派,</p><p class="ql-block"> 蝉鸣夏日择时光。</p><p class="ql-block"> 听着鸟语,闻着花香,伴着日出,送走霞光,我高兴,我喜欢。</p><p class="ql-block">我的喜悦我分享!</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长辈们在这里为我欢庆生日。</p> <p class="ql-block">上去看看。</p> <p class="ql-block">环境不错。</p> <p class="ql-block">“霸得蛮”姥爷说:湖南味很浓啊!</p> <p class="ql-block">酒鬼酒是什么鬼酒?</p> <p class="ql-block">除了酒还有书。</p> <p class="ql-block">  这里还有饭店的成长发展史。姥爷说:干啥都得要努力奋斗。</p> <p class="ql-block">这个景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怎么雾从地上起?</p> <p class="ql-block">小鸭子你要干什么?</p> <p class="ql-block">看看厨师的技艺。</p> <p class="ql-block">期待的家宴准备开始</p> <p class="ql-block">我看看点的啥菜。</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一起忙乎。</p> <p class="ql-block">先品品茶水。</p> <p class="ql-block">妈妈为奶奶斟上饮料。</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很高兴。</p> <p class="ql-block">奶奶和姥姥相互致意。</p> <p class="ql-block">叔叔向姥姥祝福。</p> <p class="ql-block">堂哥高考,我们都祝福他。</p> <p class="ql-block">哥哥准备升初中了,他很优秀,是我学习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姥爷祝福我们。</p> <p class="ql-block">爸爸,叔叔还有堂哥。</p> <p class="ql-block">我和奶奶,妈妈。</p> <p class="ql-block">姥姥和哥哥。</p> <p class="ql-block">奶奶和堂哥。</p> <p class="ql-block">和姥爷碰杯。</p> <p class="ql-block">爸爸,叔叔还有堂哥。</p> <p class="ql-block">这味道值得点赞。</p> <p class="ql-block">和小朋友分享更有趣。</p> <p class="ql-block">虽然是水但很甜。</p> <p class="ql-block">还有蛋糕分享啊。</p> <p class="ql-block">奶奶,姥姥,妈妈,哥哥和大家为我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许了个美好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大家分享蛋糕。</p> <p class="ql-block">这蛋糕味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生日打羽毛球很有意思。</p> <p class="ql-block">还击不手软。</p> <p class="ql-block">来之击之。</p> <p class="ql-block">你来我往。</p> <p class="ql-block">看看对手的套路。</p> <p class="ql-block">猝不及防。</p> <p class="ql-block">击往后场。</p> <p class="ql-block">哥哥授技。</p> <p class="ql-block">哥,这动作够力吗?</p> <p class="ql-block">稍后一些。</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生日照。</p> <p class="ql-block">哥哥陪我照。</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哥哥。</p> <p class="ql-block">  我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生日,我很高兴。 </p><p class="ql-block"> 我长大了,我懂得要感恩,我也学会了分享,我还要继续努力学习。</p><p class="ql-block"> 2022.7.22 </p><p class="ql-block"> </p>

分享

姥爷

哥哥

姥姥

奶奶

妈妈

堂哥

祝福

蛋糕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