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女儿点个赞

乒乓老兵

<p class="ql-block">  七月和八月,对我们家来说,是注定有值得庆贺的日子。因为,我们家的人都是共产党员,而且都曾经当过兵的人!</p> <p class="ql-block">  女儿毕业于“军中清华后勤工程学院”,是一个共产党员,在四川省军区后勤部战勤处服役多年。</p> <p class="ql-block">  “5.12”那场大地震,直抵国人的灵魂。有的人选择了逃避,有的人选择了享受,女儿选择了挑战!她深入灾区,用无畏和开朗疏导那里的学子!</p> <p class="ql-block">  女儿退役后分配在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7.15”疫情新型病毒突袭蓉城,市区抗疫人力紧缺。女儿在单位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下沉到社区协助抗疫。她说:我是共产党员,又当过兵。我们不上谁上!</p> <p class="ql-block">  八一建军节前夕,女儿以一个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的身份,参加了与病毒抗争的一线实践。小外孙女看到母亲发回的照片说:妈妈怎么成了“大白”?姥姥说:你妈妈去为人民服务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没有七一就没有八一,没有八一就没有十一!去年七一,单位领导给我颁发了“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八一前夕,女儿参加抗疫志愿者到一线服务,我为女儿感到骄傲!</p><p class="ql-block"> 我要为女儿点个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