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牧马湖

晓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回牧马湖咯 !喜悦的心情难以言表,又可以耕耘我的小院了。离别小院四余月,我的花我的菜还有我的多肉,一直是我的魂牵梦绕……</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坐在株洲到惠州南的高铁上,窗外的风景也是美!美!!美!!!</span></p> <p class="ql-block">以上图片火车行驶中手机抓拍,第一次使用美图秀秀修图,感觉色彩太浓郁。</p> <p class="ql-block">这个站在高铁站落地窗前,目送我上车的人,和我相濡以沫已三十八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