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独一无二——致我的小孙女:文/张德学

闻欣

<p class="ql-block">你就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画</p><p class="ql-block">承载我所有的美好与希翼</p><p class="ql-block">仿佛一条清澈的小河</p><p class="ql-block">扑腾着浪花不断向前</p> <p class="ql-block">小美女!</p> <p class="ql-block">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已经十个月啦,我的小溪溪</p><p class="ql-block">你这朵我心里最灿烂的花儿</p><p class="ql-block">芬芳了多少快乐和幸福</p> <p class="ql-block">阳光般灿烂!</p> <p class="ql-block">醇香、浓郁、如水</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独一无二</p><p class="ql-block">你把成长的快乐刻录在我记忆中</p><p class="ql-block">偶尔盛进那支透明的玻璃杯</p><p class="ql-block">品味天伦之乐</p> <p class="ql-block">看到的是欣慰!</p> <p class="ql-block">即将蹒跚学步</p><p class="ql-block">即将呀呀学语</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进步都让我心</p><p class="ql-block">装满愉悦</p><p class="ql-block">还有肆无忌惮的梦想</p><p class="ql-block"> 期待……</p> <p class="ql-block">好好喝个饱!</p> <p class="ql-block">你有个当过兵的爷爷,现役军人的爹,从小俺这小孙女的被子就叠成豆腐块!</p> <p class="ql-block">祝福小孙女的未来充满阳光,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  张德学,笔名闻欣:辽宁鞍山人,辽宁大学中文系毕业。复员退伍军人,现为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鞍山市诗人协会,市企业文化研究会诗歌朗诵创作协会理事,鞍钢文学创作协会理事,鞍钢文联特约作家,曾长期受聘于鞍钢日报社特聘记者。从1982年最初在部队创作小诗《哨兵》到1986年在鞍钢日报发表散文《蓝色的诗行》至今,先后在国家、省、市的各种报刊媒体发表诗歌、散文、人物传记、企业经营方面的报告文学、文艺随笔、党建或企业文化论文与经验、特写和新闻(图片)报道3000余篇,有的还在各种征文大赛中荣获过一、二、三等奖。</p>

鞍钢

小孙女

张德学

协会理事

独一无二

灿烂

快乐

作家

阳光

呀呀学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