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霖口述日记的第17天

星源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7.21星期四晴 重庆铜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我去了很多次万达,我买了一个盲盒,觉得还挺好看的(๑•.•๑),然后我还去了重庆,在重庆,我吃了饭,我很喜欢吃那里的饭,这个暑假,我最难忘的地方就是气象局,因为那是很多人都去不了的地方,我们还去了七彩牧民的气象局,那里也是很多人都去不了,还体验了一个模拟飞机,你们一点都不热,还开着空调呢,这就是我这个暑假去了的地,喜欢的也可以去试一试哦。</p>

暑假

气象局

重庆

不了

霖霖

17

盲盒

铜梁

喜欢

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