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入心,真爱难忘

绿草茵茵

<p class="ql-block">  相遇年时的爱人,又在昨晚梦到年,年比谁都更了解我,年曾说过,不负深情,最后,年成了我心里的想念。</p><p class="ql-block">真情入心,真爱难忘,如果没有遇见年,二十余载也不会再次相遇重逢彼此丢失深深的爱,我本可以忍受所有的孤独。</p><p class="ql-block">我以为我会放下年 ,走了很远的路,内心深处的角落,依然还是有一个年的位置。</p> <p class="ql-block">浓浓的深情不及挥别一刻,习惯了等待年,见过年的微笑,听过年的声音,此生也算无憾。</p><p class="ql-block">生命中总有那么一个人,蓦然回首,感慨万千,忍不住轻轻说一句,爱过就好。</p><p class="ql-block">熬过了所有的苦痛,我曾认真爱过年,结局只能这样了。</p> <p class="ql-block">心痛时,闭上眼睛,告诉自己,爱年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情。</p><p class="ql-block">孤单没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来,泪滴落了,才看见,眼泪里的身影,这种感情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心动不过是一刹那,忘记却需要一辈子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多么希望我和年朝夕相处共同小城市,我们在安静的小巷,凝望着彼此的脸,微微一笑,道一声,年好。</p><p class="ql-block">不问过往,不言悲伤,只诉说彼此心中的挂念。</p><p class="ql-block">真情入心,真爱难忘,在年离开后,我过得并不好,我以为我会忘记年也放下年,可是还是不管刮风还是下雨我依然会到我们彼此相遇相爱的原地,不管见与不见,我都会依然如初的想念 彼此深爱的年,只是时间让我变得沉默。</p> <p class="ql-block">常言说得好,爱上容易、忘记难;说着容易,做着难。</p><p class="ql-block">即使是放开了年的手,也放不下对年的牵挂。</p><p class="ql-block">相爱一场,情深难忘,这是大多数痴情儿女的心事。</p><p class="ql-block">爱已入心,一生难忘,情已入骨,相思情长,想年,念年,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起年。</p><p class="ql-block">想年是痛,想能是酸,没人要求,没人强迫,全是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爱年在心里,想年在朝夕。</p><p class="ql-block">只因为我太在乎太爱年,所以,我才会如此地想年。已经成了心中想年 想多了就成了习惯。</p><p class="ql-block">爱年,恋年,是我解不下的情缘,是我戒不掉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因为遇见年很美,所以,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不会后悔。</p><p class="ql-block">无悔遇见,无悔深情,无悔想年,即使想年见不到年、也是如此。</p><p class="ql-block">爱年入心,一生难忘,情已入骨,相思情长!一生只为初始相识相恋生时隔二十彼此相遇重逢唯一爱人的年……2022 7.21彼此永远爱人年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