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第355篇日记】漠河之旅第二天~乌苏里~龙江第一湾

淡墨清新

<p class="ql-block">清晨6:20车途经塔河站</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树和这里的人一样挺拔,郁郁葱葱。东北人性格耿直,有啥说啥。东北的树枝杈很少,至上云天。</p> <p class="ql-block">早餐扒一层圆葱,占一点酱,吃一点饼。这圆葱感到得我泪花点点……</p> <p class="ql-block">婕妮姐和李姐,下了火车全民做核酸</p> <p class="ql-block">今天开心的我</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旋律姐</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单丽梅姐</p> <p class="ql-block">漠河站的天兰兰,云飘飘……</p> <p class="ql-block">天好心情就好</p> <p class="ql-block">最早漠河是墨汁的墨,因为这是一片黑土地</p> <p class="ql-block">姐姐们开心一下</p> <p class="ql-block">漠河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坐了15个小时的车,来这边来找北</p> <p class="ql-block">本次漠河导游刘迎霞</p><p class="ql-block">11:15分车启动,向龙江九龙湾狂奔</p> <p class="ql-block">今晚入住北红村</p><p class="ql-block">村里300多人</p><p class="ql-block">最低温度零下54度</p> <p class="ql-block">1987年大火过后极光出现三天三夜</p> <p class="ql-block">也许此次行程看不到极光。拿笔画个圆圈,永远画不圆,人生没有圆满的。</p> <p class="ql-block">蓝莓也叫dU子</p> <p class="ql-block">我戴白帽子怎么样</p> <p class="ql-block">红帽子好不</p> <p class="ql-block">我和旋律姐</p> <p class="ql-block">在观音山桥头简单活动10分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