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战友

墨韵缘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站在阳台,</p><p class="ql-block">抬头仰望天上的星光,</p><p class="ql-block">满脑子都是你的印象。</p><p class="ql-block">轻轻地回到房间,</p><p class="ql-block">依坐在床头,</p><p class="ql-block">望着窗内透过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回想你我的往事,</p><p class="ql-block">揣想着你现在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让我忘了工作的疲惫,</p><p class="ql-block">想邀月亮把祝福传递给你,</p><p class="ql-block">让思念化作一缕轻风,</p><p class="ql-block">柔柔的吻过你的脸。</p><p class="ql-block">今夜,却不知月光</p><p class="ql-block">能否打开你那一扇窗。</p> <p class="ql-block">铁打营盘流水兵,</p><p class="ql-block">将你我距离拉长,</p><p class="ql-block">一个北方,一个南方。</p><p class="ql-block">虽然相隔几座高山,</p><p class="ql-block">还有那黄河、长江。</p><p class="ql-block">两颗心,却紧紧凝聚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梦里一同走在战斗过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我四处收集,</p><p class="ql-block">四月里明媚春光,</p><p class="ql-block">百花散发的芳香,</p><p class="ql-block">将它装进我的信箱。</p><p class="ql-block">多么渴望有一对翅膀,</p><p class="ql-block">即刻将它送到你手上。</p> <p class="ql-block">战友,可否告诉我,</p><p class="ql-block">你过得怎么样?</p><p class="ql-block">将你的心事写进你的信箱,</p><p class="ql-block">生活的快乐,工作的繁忙,</p><p class="ql-block">借着月光传到我的手上。</p><p class="ql-block">让快乐一起分享,</p><p class="ql-block">让痛苦我陪你一同来扛!</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值此,“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span class="ql-cursor"></span>祝战友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b></p> <p class="ql-block">文字/墨韵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