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情

光明之路

图片来自卡哇伊的美篇,致谢! <p class="ql-block">站在母亲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我再也不想去远方</p><p class="ql-block">远方没有母亲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如同迎春花迷失了阳光</p> <p class="ql-block">依偎在母亲的身旁</p><p class="ql-block">如同拥抱了温暖的海洋</p><p class="ql-block">我像一只小船儿</p><p class="ql-block">在海洋里悠然地飘荡</p> <p class="ql-block">我和母亲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p><p class="ql-block">都让我留恋难舍</p><p class="ql-block">我多么希望美好的时光呀</p><p class="ql-block">地久天长,永存人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