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就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存根》

果实纪录

<p class="ql-block">我33岁才怀上孩子,属于高龄高危,妈妈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就买了车票从湘潭来到了深圳。</p><p class="ql-block">自此这12年,她就是这个家里的定海神针和守护者!</p><p class="ql-block">逗逗三个多月我就开始上班了,直到豆豆上幼儿园,她每天都是一手抱着逗逗,一直拎着菜篮去买菜,一边带着娃,一边管着全家的吃喝拉撒。</p><p class="ql-block">在孩子的教育上,妈妈从不护短,也不和稀泥。她说孩子是我们的,怎么教是我们的权利,也是我们的义务。</p><p class="ql-block">今年豆豆11岁了,进入了青春期,开始叛逆、怼人、关房门,我暴脾气的妈妈居然从来没有吼过她,每次仅是意味深长的笑笑然后默默地走开。</p><p class="ql-block">今年暑假,妈妈带着逗回了湖南老家。每天我就一个人在这个房子里晃啊晃,晃啊晃,真的很失落。</p><p class="ql-block">我问老公,他也说:“心里空落落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