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女人花

相依

<p class="ql-block">翻唱 相依</p><p class="ql-block">图片 相依</p> <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含苞待放意幽幽,朝朝与暮暮</p><p class="ql-block">我切切地等候,有心的人来入梦</p><p class="ql-block">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p><p class="ql-block">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p><p class="ql-block">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p><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头</p><p class="ql-block">谁来真心寻芳踪,花开不多时</p><p class="ql-block">啊堪折直须折,女人如花花似梦</p><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长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真情真爱无人懂,遍地的野草</p><p class="ql-block">已占满了山坡,孤芳自赏最心痛</p><p class="ql-block">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p><p class="ql-block">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p><p class="ql-block">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p><p class="ql-block">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p><p class="ql-block">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p><p class="ql-block">别问我,花儿是为谁红</p><p class="ql-block">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谢终是空,缘分不停留</p><p class="ql-block">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p><p class="ql-block">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梦,女人如花花似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