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画——北大荒不仅仅是国家粮仓,还有北国风光。(15)

老马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冰画是我给起的名字,因为我业余爱好是没事画点山水画,因为在春天有时会看到冰面下面好像一副水墨画,就给他起了这个名字。看看我的理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中国画《芥子园图谱》中枯树的画稿可要看清楚。</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几张是大自然中的枯树好好看看,一会儿好与下边在河流冰面上拍的照片比较比较看看像不像。看完这些是不是觉得我起的名字还算不太离谱。哈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奇石天然的才能被称为无价之宝。这是一块奇石它的天然纹路太像一棵大树了吧!这些东西可遇不可求遇到是需要缘分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春天的时候会出现一些这样的画面,那可是大自然的功劳。在冰层的下面不知产生的原因,但挺漂亮。哈哈去寻找吧!北大荒的冬天冰雪中有许多美好的,不明白的东西,拍出照片却很漂亮。不要随意放弃拿出手机拍上几张还是相当不错的记忆。这些都是朋友牧马人拍的够棒吧,其实我在海河冰面上也见过可惜没拍。现在想起来都后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一只小猫在冰面上看到一条冻在冰里鱼,想吃却捞不到,哈哈放在这里凑凑热闹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