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行

橙子和苹果

<p class="ql-block">  那年爱人老张去河南栾川出差,我也屁颠屁颠跟车去了,到栾川的第二天,栾川就飘起了鹅毛大雪,大雪纷纷扬扬的下了三天三夜啊?</p><p class="ql-block"> 我一生中最喜欢下雪的天气,喜欢漫山遍野的皑皑白雪,喜欢雪压青松松不倒的景象,喜欢那银装素裹的一草一木!更喜欢我的一双小脚,轻盈地踩在雪地里那种噗此噗此的美妙的旋律,更喜欢寒风凛冽吹拂的雪花,纷纷扬扬深情地亲吻着我的脸颊,那种冰凉美妙刺激的感觉! </p><p class="ql-block"> 望着那一望无际的皑皑白雪,我感到特别幸福和满足!这神奇的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妙!我走在雪地上,简直就像童话世界里的那位小巫女,不由自主的哼着小调!享受这阳光下的银色世界,只身徒步了两万多步,我忘记了疲劳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一切烦恼,好美啊!我迷恋这漫天飞舞的雪花,陶醉在这洁白无瑕世界里!深深的陶醉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