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似江南好风光

红山里

<p class="ql-block">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云彩镶嵌,天空美的总想拍几张照片,来对面的初晴走一走,这是一个有山(人造景观)、有水、有长廊的好地方,夜景尤为喜欢!绝美的天气不能浪费,今天园内的喷泉开了,我在仔细地学习运用好手机功能拍水,结果还是被游人打乱了,草草拍了几张!</p> <p class="ql-block">这几扇屏风折叠门很有特点,每次来都要拍几张,感觉这次天空漂亮,光影很棒!</p> <p class="ql-block">每次走到这里都要坐一坐,静静的唯我独享!</p> <p class="ql-block">运用流光快门一点点的试着……</p> <p class="ql-block">一直在调整手机拍摄水流,管理员小姐姐看我一个人游,给我也留了一张纪念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什么树,叶子已经变色!</p> <p class="ql-block">室内小景优雅!</p> <p class="ql-block">园内特点就是长廊多——</p> <p class="ql-block">线条在阳光照射下别有一番风味儿!</p> <p class="ql-block">本想多坐会儿好好欣赏一下室内的设计,这时来了一些拍人像的姐姐们,在那熙熙攘攘的挑服装道具,扰了我的兴趣、赶快离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