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顺之庆

潘子伟

<p class="ql-block">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六十年过去,弹指一挥间,蓦然回首已是夕阳红。</p><p class="ql-block">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自从2016年金沙滩首次相聚后,短短的几年我们有过无数的欢乐和美好的相聚,虽然日子会越过越少,生日也会越过越快,此刻的我,却没有岁月无情的忧伤,我很幸运,置身于这样欢乐祥和的大家庭,我们很幸福,很温暖。</p><p class="ql-block"> 60年的风风雨雨,60年的沧海桑田,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人生路上,有坎坷也有辉煌,有失败也有成功,有悲伤也有欢乐,就像一部交响曲,谱写着我们跌宕起伏的人生,酸甜苦辣的生活,也让我们学会了拼搏,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面对困难笑对人生,风雨过后,定有彩虹,现在的我们,父慈子孝妻贤,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所有的磨难和经历都成为了无以复加的精神财富,让我们有勇气更有信心的面对未来,活出精彩,活出漂亮,活出我们想要的模样!</p><p class="ql-block">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要把60岁当作人生新的起点,干自己想干的事,圆自己未圆的梦,享受人生,享受生活。山水有相逢,未来皆可期,我衷心的希望10年后的70岁,20年后的80岁,30年后的90岁,甚至100岁以后,我们还能相聚在一起,回首往事,畅想未来,大家说好不好?</p><p class="ql-block"> 看着同学们不再年轻的脸,我很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呀,昨日的少男少女,都变成爷爷奶奶了,只希望往后余生,大家多多保重,平平安安,幸福满满滴。</p> <p class="ql-block">走在浏阳河畔,我们意气风发,激情无限,浏阳河水为我们欢唱,浏河第一湾为我们喝彩。</p> <p class="ql-block">  虽然都很久没拿过笔了,大家签到的时候,还是蛮认真的,一笔一划努力的写好自己的名字。</p> <p class="ql-block">  会长彭玉良先生在致词,会长是个企业家,日理万机,还经常组织同学们聚会,游玩,这样的会长不多见吧!</p> <p class="ql-block"> 我和我的搭档杨培武先生,多次合作,珠联璧合嘛谈不上,大雅之堂呢也难登,但黙契还是有的,配合得还好,每次也都能顺利把整个流程主持完。</p>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自己编排,自娱自乐的文艺演出也大放异彩,吸人眼球,尤其是金嗓子赖瑞金那天籁之音,真的是能绕梁三日而不绝,朱金辉和陈小玲的舞蹈也跳出了专业演员的水平,赢得满堂喝彩,你能相信吗,她们一个东乡,一个西乡,庆典的前一天才配合,居然跳得那么好,佩服佩服,点赞点👍。王宇成小朋友的街舞更是给大家带来了青春活力和热血沸腾。台上台下群情激昂,互动不绝。</p> <p class="ql-block">  会长和班长在和女同学们做游戏,怎么看,都不像六十岁的人吧。</p> <p class="ql-block"> 大家漫步在美丽的浏河第一湾,说不完的话,道不尽的情,同学们纯粹的友谊弥足珍贵,将地久天长,日月同辉。</p> <p class="ql-block">  最后,请欣赏我们班上的美女吧,曾经有一次班长与另一个班的男同学不知在争论什么,后来我听见班长说,别的我不跟你争,但我们班上的美女比你们班上的多吧,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骄傲,让我一直记忆犹新,也曾有一个男同学说过,我们班上美女泛滥,虽说夸张了一点点,但美女确实多。有时我都不想和她们同框,谁叫她们那么漂亮呢,感觉我就是个陪衬人。唉!我是羡慕嫉妒只有爱呀,并衷心的祝福她们漂亮到老,优雅到老,幸福到老。</p> <p class="ql-block">有同学们的地方,就是欢乐的海洋,我们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不能自拔,嗨到极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