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64~第一次当组长

阿芬

<p class="ql-block">  自从决定挑战特战队当组长后,自己的担当和责任心突然增强了,真的是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原来无论做销售,还是家里,我想的是做好自己就行了。一切靠自己的观念不仅适用于我,我觉得也适用于别人。</p><p class="ql-block"> 事实上不是这样,我属于自燃型的人可以自发电,每当我能量弱的时候我可以自己调整,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自燃型的,是需要别人来点燃的。</p><p class="ql-block"> 所以当我有了这个担当的意识了之后,我把这份能量就传递给了我的学员,我的孩子。我不再只顾自己了,他们需要力量我可以给,需要方法我可以给,需要信心我可以给。</p><p class="ql-block"> 最近娃子的培训班我亲自接送陪同,多沟通,多鼓励。</p><p class="ql-block"> 学员好几个跟我来特战队学习,我手把手教。主业我突然萌发了自己组队创立公司的念头。找资源,找团队。朋友圈开始有人纷纷主动咨询日记了。</p><p class="ql-block"> 有句话说:你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能量吸引来的,你的好运是,财富也是!</p><p class="ql-block"> 感谢小牛妈妈创立日记星球平台,强大的运营团队帮我成长,我只需要跟上步伐。感谢小莉的引荐。感谢美仁导师对我的严格要求和培养,在自己想成长想强大的驱使下服从老师们的严格要求,所谓严师出高徒!</p><p class="ql-block"> 虽然每天很忙碌,但是很充实,很踏实,高兴就不觉得辛苦!奔着自己的目标大踏步前进!</p><p class="ql-block"> 只有努力付出的路上才有想要的自由!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