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婉月

<p class="ql-block">  相逢是一种诗意的美,携着温暖带着情意,只为赴一场文字的盛宴。有些遇见,一旦开始,终生铭刻。便会在文字里相依相惜与岁月同在。不问天长,不问地久,只因心知。浅浅念,深深藏。</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愿站在记忆的门前,书写只属于我们过往的诗篇。感谢你,赐予我红尘中最美的相伴,伴我走过繁华与落寞,携手走过纷扰与平静。</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文字里的一笔婉约,是我年华里最美的遇见。我愿,怀一颗如莲的心境,迎风而舞,沐雨而歌,与你,挥毫泼墨,写尽花开满径,清风绕肩,红枫漫舞,落雪听禅。让那些散发着淡淡墨香的文字,潋滟这一程相伴的流年。</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一阕淡雅留香的花间清词,是一曲清冽缠绵的高山流水,是流年里一帧最明媚的风景,是岁月里最美好的成全。始终相信,遇见是上天的恩赐,一种情感,若于茫茫人海里遇见,就是最美的缘。</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感谢时光,感谢岁月,让我流年里途经了你的盛放,让我于笔墨中感知着来自天涯彼岸的温暖。过尽千帆,不负初见。寂静相守,默然相伴,便是最长情的温柔以待。</p><p class="ql-block"> 感怀着这份山长水远的最美遇见,我愿沿着光阴的水湄,与你在文字中,一直一直携手并肩,走过岁月里静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文字/婉月 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