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来我也很优秀啊!

英语李老师

<p class="ql-block">昨天下午,收到某培训机构教务老师的信息,让我听后既高兴又惆怅。高兴的是,过去从不自信的我,居然被人强烈需要——也就是说,找我上课的老师居然恳求我给他调出一节课,就算帮忙了。惆怅的是当时无论我怎么解释?他都要求我必须帮这个忙。说我要是不给他一节课的时间,我就算是言而无信了。原因是之前我确实答应他,25号之后想办法给它留出一节课,但是我在22号的时候就已经课排满了。最后我还是让他的学生跟我的一名学生共用一个时间段,隔天一上,事情总算圆满解决。</p><p class="ql-block">在此之前,因为自己不自信,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那么现在看来,我也还算是个优秀的老师,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所以,凡事自己总是要求尽善尽美,却看不到自己已经够美了。现在我好像意识到,如果一个人对自己要求太高,那么就会缺乏自信了。朋友们,你们同意我的观点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