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诱惑

张云【白水你牛Cra(zy)】

<p class="ql-block">  昨天晚上我就犯“难”了:明天早上到底去搞哪样——跑步?打篮球?</p><p class="ql-block"> 本来,第一选择是跑步,奈何,我的脚伤还没有好。</p><p class="ql-block"> 香炉山爬坡比赛后,感觉脚不怎么伤,于是隔天于前天(19日)去跑步,路线是环金泉湖。11公里跑下来,在脚伤没有全愈的情况下,用力了,伤加重了。现在还贴着止痛膏片呢。</p><p class="ql-block"> 在脚还有伤的情况下,又要想在早上活动活动。其实可以多睡会儿觉或者看书或者做事情。毕竟昨天休息了,所以隔天必须活动。再加上可能今天是州庆开始放假(单位没有通知,听说而已,加双休日连续四天休息),跑步的人很多吧。我跃跃欲试。</p><p class="ql-block"> 看了州马协第一越野跑团的动态,潘美女今天到金泉湖跑。我没有肯定去 。但是还可能同时遇见吕美女,增加了去的可能性。吕美女,我大概有半个月没有见了,因为我脚伤,我跑少了,而跑的路线是一次小高山,她没有跑那条线。一次体育馆和前天的金泉湖,均没有遇见(后两次有可能见到,她可能跑的地点,但是没有遇见)。</p><p class="ql-block"> 因为我的心态变了,变成:对她们没有多大的积极性了。一个是因为没有希望(潘美女还没有结婚,但是希望几乎没有),一个我不愿向她走得更近(吕美女有稳定的家庭,走近多了,怕我越陷越深,无法自拔)。脚还有点伤的情况下可以打点球,投投篮,钻研投篮,准快难防。所以我在有美女的诱惑下,我对跑步有点犯难了!</p><p class="ql-block"> 但是,昨晚上睡了一觉(三个小时吧),脑海中老是出现潘美女的容颜——嘿……</p><p class="ql-block"> 你们这些美女啊,给我美好甜蜜的幻想,我却可望不可及!</p><p class="ql-block"> 所以啊,我对她们,我的心不敢发热,怕烧起来,没有结果,又收拾不了。面对美女的诱惑,我只能按下暂停键——一边燃烧一边浇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