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生日快乐

浪漫夕阳(拒私聊.勿送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年年生日来而复去,但今年过生有点特殊。首先是老伴因病走了,其次是儿子、女婿、外孙女都在外地,最后是近来疫情防控,过生对于我来说没多大兴趣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昨日,女儿送来一束鲜艳夺目的玫瑰花,儿子从重庆、女婿、外孙女从拉萨送来遥远的电话祝福,这一切给我留下了永久的幸福快乐和美好记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愿生日的这天每时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阳光普照,似鲜花绽放,我的夕阳生活越过越好。</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0px;">我漫步在鹭岛国际二期小区,边走边自拍,为自己的生日开心快乐,为有一个好心情而浪漫幸福着。</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0px;">回到自己租房的家,不加思索,拿起手机就快闪,来个老伴走后我过的第一个特色生日,让老伴放心,让我也安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在女儿的安排下,美味佳肴摆上了餐桌,我与女儿共同享受着疫情下我的生日美餐,虽然是一个人的生日,可我感觉很知足,很快乐。</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0px;"><i>女儿为我买的小巧灵珑又香又甜的生日蛋糕。女儿,谢谢你了!</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摆蛋糕,点蜡烛,许心愿,这是一个特殊的生日,是一个温故而知新的日子,愿我在思念老伴的时光中,吉祥如意,芬芳馥郁!愿我在儿女子孙们的厚爱中,天天开心笑,夕阳无限好!</b></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22px;">   </i><b style="font-size:22px;"><i>祝自己生日快乐!</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