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是压抑已久

追梦静心2192(拒私聊)

<p class="ql-block">淋着雨,吹着风,风吹干了淋湿的头发。我假装很坚强,满不在乎的模样,原来看似快乐外表,心里无尽悲伤。和姐姐散完步,骑车在路上,泪水不在躲在眼眶,而是尽情流淌,一手握把骑车,一手捂住嘴巴.那悲伤的哭泣声,让没有声音,哪怕很小的哭泣声,从小那么乖,那么懂事的我,怎么了?……我知道大姐姐、萍姐她和妹妹等很爱我,那么在乎,可是我再也不能让她们担心了,于是走在无人认识的路上,让泪水尽情奔放,滑落到嘴里的泪是苦的,是无奈,是无助,也是哀伤……原来到一定时候自己那种脆弱,那种崩溃,那种难过,那种无助,那种无奈,那种心碎……谁也不愿意说,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或许老天也看到我难过,也懂我坚强的伪装,我也不想让孩子看到。没想到等我到家,唯独我们一个单元的我们那一户的停电了。拿着手机打开手电筒,擦去脸上泪痕,补补装,问孩子的吃什么……真巧,妆刚补好,电来了 。为了不让孩子发觉微笑着陪孩子出去买吃的。这就是女人做了母亲后的变化吧一“女子柔弱,为母则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