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我伟大的事业】进行一次感召路演

御姐日记

<p class="ql-block">御姐演说原创日记第560篇</p><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深圳28-34度</p><p class="ql-block">🌹🌹 坚持更胜天赋,量变到质变!</p><p class="ql-block">🌹🌹坚持早起朗读打卡第782天!</p><p class="ql-block">🌹🌹坚持夜读打卡第729天!</p><p class="ql-block">🌹🌹坚持早起视频打卡728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线上作业21——</p><p class="ql-block">用【 我伟大的事业】进行一次感召路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西的深圳人御姐,</p><p class="ql-block">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p><p class="ql-block">梦想站在高高的舞台上去演讲,</p><p class="ql-block">初一那年是我离梦想最近的一年,</p><p class="ql-block">我顺利地通过了学校的海选复赛</p><p class="ql-block">决赛却因我突然生病,而与之失之交臂,</p><p class="ql-block">我病上加病在床上整整七天,</p><p class="ql-block">我每天捶胸顿足痛哭流涕:</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生病?"</p><p class="ql-block">从此演讲梦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知道,只要心中有梦为时不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认识钱老师之前,</p><p class="ql-block">我站在最高的舞台是教室的讲台,</p><p class="ql-block">认识钱老师之后,我持续地学习演讲与口才,</p><p class="ql-block">终于在2019年7月,</p><p class="ql-block">51岁的我站在了近2000人的舞台上进行演讲,</p><p class="ql-block">并获得最具正能量奖!</p><p class="ql-block">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p><p class="ql-block">我克服了对舞台的恐惧,</p><p class="ql-block">我喜欢站在舞台中间闪闪发光的样子。</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真正爱上了演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人生中,总会遇见几个贵人,</p><p class="ql-block">钱老师就是我的人生贵人。</p><p class="ql-block">通过演讲,</p><p class="ql-block">我变得自信又大方,变得在任何公众场合都可以侃侃而谈,</p><p class="ql-block">变得越来越美丽优雅。</p><p class="ql-block">持续不断地学习,让我蜕变为儿子的榜样,</p><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刚进入高一的儿子</p><p class="ql-block">参加了学校的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年的刻苦学习,</p><p class="ql-block">我成长为虔诚教育的演讲教练,</p><p class="ql-block">我成长为御姐演说营的创办人,</p><p class="ql-block">我成长为日记星球的VIP合伙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每个月带领上百人参加视频演讲打卡,已经帮助3000多人通过视频号认证,</p><p class="ql-block">通过演说成功变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学员在御姐演说营学习后:</p><p class="ql-block">1、在其它平台参加演讲比赛,不是冠军就是亚军。</p><p class="ql-block">2、他们通过演讲比赛打造个人IP的同时并创造了财富,实现了人生价值。</p><p class="ql-block">3、他们通过每日演讲打卡,给孩子树立榜样,孩子更自律了,家庭更和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57, 181, 74);">所以说是演讲改变了我的人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57, 181, 74);"><br></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年前,我是一个对老公和孩子呼来喝去的家庭主妇,三年后我成了一名演讲教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刚学习演讲时,</p><p class="ql-block">看到同学们在台上侃侃而谈,我特别的羡慕。</p><p class="ql-block">我每次都想冲上台,</p><p class="ql-block">可每次脚就像被钉子一样盯在地上,一动不动!</p><p class="ql-block">不甘心的我,不忘初心!</p><p class="ql-block">后来试着上台去结结巴巴地表达自己的心情、情感!</p><p class="ql-block">后来慢慢找到感觉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找到了诀窍。</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学演讲最好的方法就是:练、练、练。</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在开车时背稿</p><p class="ql-block">我在公众场合不顾及他人诧异的眼光</p><p class="ql-block">大声背稿</p><p class="ql-block">🈶️一次我对着镜子练稿练的舌头都麻痹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别是我创办演说营以后,</p><p class="ql-block">每天带着学员视频打卡,</p><p class="ql-block">每天辅导他们的演讲稿。</p><p class="ql-block">心中对演讲的热爱,也越来越浓烈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演讲改善了家庭亲子关系。</span></p><p class="ql-block">三年前,14岁的儿子正处于青春期,</p><p class="ql-block">并且迷恋上了</p><p class="ql-block">玩游戏,玩抖音,学习成绩一落千丈,并且厌学。</p><p class="ql-block">我用尽了方法,用尽了力气。</p><p class="ql-block">最后,我走进了课堂学习。</p><p class="ql-block">我改变自己说话的语气语态,</p><p class="ql-block">我改变自己与青春期孩子的沟通方式,</p><p class="ql-block">我每天学习演讲,每天能量满满。</p><p class="ql-block">我变了,孩子也变了。</p><p class="ql-block">卸掉游戏卸掉抖音。</p><p class="ql-block">在中考前的半年,爱上学习爱上运动,</p><p class="ql-block">也如愿考上了深圳的公办学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学演讲让我的家庭和事业双丰收。</span></p><p class="ql-block">让我不再过以泪洗面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让我不再胡思乱想。</p><p class="ql-block">我将在钱老师这儿学的</p><p class="ql-block">所有演讲技巧、模板教会我的学员们。</p><p class="ql-block">以生命影响生命的力量帮助了1000+人</p><p class="ql-block">通过演讲变得自信,大方通过演讲变现了。</p><p class="ql-block">实现了他们的人生价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伟大事业就是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p><p class="ql-block">通过演讲去打造个人IP,</p><p class="ql-block">通过演讲去学一对多的招商话术并变现,</p><p class="ql-block">通过演讲去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5岁的我可以从一个家庭主妇蜕变成长为演讲教练!</p><p class="ql-block">相信在座的年轻人,</p><p class="ql-block">只要你们相信相信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行,你们更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想成为一名演讲家或者是演讲教练,</p><p class="ql-block">那就从报名《生命影响生命》的</p><p class="ql-block">全国演讲比赛开始吧。</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就是从参加演讲比赛开始,</p><p class="ql-block">遇见了那个不一样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舞台一站,成功一半</p><p class="ql-block">多上台多分享,再加上每天写日记。</p><p class="ql-block">你自然就会变得能说会道。</p><p class="ql-block">不信?来链接我,教你几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