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行走在古猗园的曲径通幽处

含苞之莲

<p class="ql-block">无意间经过此处顿时感觉到了如临仙景般的梦幻</p> <p class="ql-block">雾茫茫的竹林更是显得尤为静寂幽深</p> <p class="ql-block">眼观两边竹林悠悠静静更是显得分外清新淡雅脱俗迷人</p> <p class="ql-block">一阵清风扑面而来加之本就缭绕中的汽雾弥漫给夏日带来了很多清凉</p> <p class="ql-block">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和濛濛雾气走着就来到了路口,方知此处原来是曲径通幽处</p> <p class="ql-block">名符其实的曲径通幽啊!</p> <p class="ql-block">曲径通幽处 竹林石子路</p> <p class="ql-block">不忍就此离去转身再度漫步曲径通幽</p> <p class="ql-block">转身来个类似芭蕾五位手放飞一下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高举双手,伸懒腰,深呼吸无限放松!太惬意了</p> <p class="ql-block">任由自己醉在仙仙的感觉中</p> <p class="ql-block">开启了假装着自己来到了仙景的模式,假装自己已经脱凡成仙了!哇!感觉还真不错!</p> <p class="ql-block">置身童话般的仙境里回望着走过的路,真想就这样一直沉浸其中</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在雨濛濛,雾朦朦的道上走走;停停;看看;享受着自己喜欢的静美时光</p> <p class="ql-block">继续在曲径中惬意的享受着生活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慢慢的走着曲径,满满的品着幸福</p> <p class="ql-block">继续前行,享受美景</p> <p class="ql-block">曲径周边的美景令人神往不已</p> <p class="ql-block">这一刻,我在想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这一刻我应该在想生活真美好!珍爱生命远离尘嚣浮华,让自己过好当下的生活才是最好的</p> <p class="ql-block">我行走在曲径通幽路上</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样的宁静雅致</p> <p class="ql-block">我继续行走在幽深宁静祥和的曲径道上,我喜欢💕这份属于自己的宁静;安逸;懒散和舒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