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实践活动(二)——“ 种植我能行,护花小能手”

糖果老师

<p class="ql-block">  暑假是实施劳动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抓好假期学生劳动教育,对提升学生劳动意识、培养劳动习惯以及学生自律行为具有重要作用。宝鸡文理学院附属学校甜蜜教室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开展“种植我能行,护花小能手 ”暑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劳动中享受快乐,感受劳动的光荣。</p> <p class="ql-block">拿起我的小铲子,给我心爱的小幼苗一个温暖的家。</p> <p class="ql-block">播下一粒粒种子,也播下了孩子心中的美好愿望。</p> <p class="ql-block">我会细心照顾它</p> <p class="ql-block">成功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p><p class="ql-block">花草也是有生命的,我们要爱护他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哇,好神奇呀!</p> <p class="ql-block">换新家啦✌🏻️</p> <p class="ql-block">  通过种植能够较好地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坚持性和责任心,同时更能使他们体会到成长的不易,感受生命的意义。</p>

劳动

暑假

护花

学生

播下

种植

能手

能行

教育

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