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寄情 青山绿水迎客

日月(1)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我陪同抽空前来休闲的小文兄弟,游览了大黑沟森林公园。森林公园天朗气清,鸟语花香,清流激湍,清静的山谷静的出奇,蔚蓝的天空让人心旷神怡,走完山路,躺在天幕之中,身心愉悦,从未有过的惬意油然而生,大有睡一觉世界就此静止,一觉醒来那是一万年以后该多美啊,那是神仙的日子,但愿我们忘却那些不愉快,假以时日,及时行乐,把有限的时间幻化成最大的空间,去做最好的自己。朋友们来吧,大黑沟森林公园期待您们的神游,山山水水等待我们的抚摸和赞赏,生活需要丰富的养料来滋润,爱在游子的世界里升华,家在前行的颠簸中历练,加固,友谊在信任的词典中写着“历久弥坚”!我爱山水,因为山水寄情;我爱朋友,因为朋友寄心;我更爱家,因为家是小国,我永远敬重着尊贵的国王。</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