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

墨轩小主儿

<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p><p class="ql-block">文/墨轩小主儿</p><p class="ql-block">出境/墨轩小主儿</p><p class="ql-block">歌曲/《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p> <p class="ql-block">夜深了</p><p class="ql-block">伴着钢琴曲那浑厚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时间在静静地就流淌着……</p><p class="ql-block">窗外的雨不紧不慢</p><p class="ql-block">淅淅沥沥的下着</p><p class="ql-block">有节奏地敲打着窗棂</p><p class="ql-block">似乎在诉说着什么</p><p class="ql-block">看着这雨帘</p><p class="ql-block">轻轻地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幻想着雨一直不会停</p><p class="ql-block">而我也就这样听下去</p> <p class="ql-block">清风习习</p><p class="ql-block">又一片叶子落下来</p><p class="ql-block">那年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也是六月</p><p class="ql-block">你浅笑顽皮</p><p class="ql-block">那副眼镜戴在你的脸上</p><p class="ql-block">越发的感觉到</p><p class="ql-block">与你的性情完全的格格不入</p> <p class="ql-block">六月</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充满了生机</p><p class="ql-block">郁郁葱葱的陌上</p><p class="ql-block">开满了大大小小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有名字的没名字的</p><p class="ql-block">竞相开放</p><p class="ql-block">那个夏天</p><p class="ql-block">有你</p><p class="ql-block">也有诗</p> <p class="ql-block">那天</p><p class="ql-block">你羞怯地</p><p class="ql-block">发给我一首小诗</p><p class="ql-block">字里行间情真意切</p><p class="ql-block">如同叶子的纹络</p><p class="ql-block">行行写满寂寞</p><p class="ql-block">从那天起</p><p class="ql-block">我们开始写诗</p><p class="ql-block">在你面前</p><p class="ql-block">我似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p><p class="ql-block">你带着我</p><p class="ql-block">教我怎么写诗</p><p class="ql-block">就这样一步步的走下去</p><p class="ql-block">也是从那时起</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中</p><p class="ql-block">有了诗</p><p class="ql-block">也有了远方</p> <p class="ql-block">六月</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了什么是相思</p><p class="ql-block">相思是银河</p><p class="ql-block">是神话</p><p class="ql-block">你宛如是我前世遗失的莲子</p><p class="ql-block">而我则是你寻觅的那朵莲花</p><p class="ql-block">在水一方</p><p class="ql-block">独自开放</p> <p class="ql-block">惟愿往后余生</p><p class="ql-block">我们能琴瑟和鸣</p><p class="ql-block">夫唱妇随</p><p class="ql-block">凭栏伫立</p><p class="ql-block">共赏秦汉明月</p><p class="ql-block">伴你填词作画</p><p class="ql-block">摇扇烹茶</p><p class="ql-block">惟愿你能亲手为我</p><p class="ql-block">画眉轻点朱砂</p><p class="ql-block">为我遮风挡雨</p><p class="ql-block">伴我天涯</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多少个落雨的深夜</p><p class="ql-block">我兀自一人</p><p class="ql-block">读你的诗词</p><p class="ql-block">把你的诗词工工整整的</p><p class="ql-block">抄写在日记本上</p><p class="ql-block">领悟你诗词中的含义</p><p class="ql-block">每个夜深人静的晚上</p><p class="ql-block">想念这个忽远忽近的你</p><p class="ql-block">望着窗外</p><p class="ql-block">雨继续在下</p><p class="ql-block">夜依旧很静</p><p class="ql-block">我依然没有睡意</p><p class="ql-block">往事如烟</p><p class="ql-block">许多过往便凝结成指尖的墨香</p><p class="ql-block">葱茏着我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红尘自有曲中人</p><p class="ql-block">相知相惜</p><p class="ql-block">片片相思入骨</p><p class="ql-block">想我半生</p><p class="ql-block">如这雨夜</p><p class="ql-block">无星无月</p><p class="ql-block">像这孤单的雨滴</p><p class="ql-block">飘荡在空中</p><p class="ql-block">无论落在哪里</p><p class="ql-block">都会泛起片片涟漪</p><p class="ql-block">激起朵朵水花</p> <p class="ql-block">窗外是浓重的雾气</p><p class="ql-block">泛着丝丝凉意</p><p class="ql-block">转身走进卧室</p><p class="ql-block">裹上一条披肩</p><p class="ql-block">安静地坐在茶桌旁</p><p class="ql-block">斟半杯清茶</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抿上一口</p><p class="ql-block">瞬间一缕茉莉香气</p><p class="ql-block">迂回在唇齿之间</p><p class="ql-block">一丝慰籍</p><p class="ql-block">一丝满足</p><p class="ql-block">细细品味这茶香</p><p class="ql-block">虽会有一些微苦</p><p class="ql-block">可也会给人一丝丝</p><p class="ql-block">浅浅的热量</p> <p class="ql-block">品着这盛夏里的一丝清凉</p><p class="ql-block">一份回忆</p><p class="ql-block">透过一杯清茶的惬意</p><p class="ql-block">瞬间风干了心中的那抹诗行</p><p class="ql-block">然后又一次地想起</p><p class="ql-block">那人</p><p class="ql-block">那事儿</p><p class="ql-block">那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