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鸡毛菜

゛這名字..決定不起了ヽ

<p class="ql-block">7月18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傍晚,我和妈妈去挖土来种鸡毛菜。</p><p class="ql-block">7月20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我的鸡毛菜种子终于到啦。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拿出种子的包装观察着,看看种鸡毛菜需要注意什么事项。上面写着。(气温在25度以上,一般30天可以上市。)我看完这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就迫不及待的种了起来。</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7月21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right;">今天,天气晴朗。我一早起来就去看我的鸡毛菜。凑近一看表面上还是一层土,没有任何的东西。我有点失望,想晚上应该就可以长出来了。这是我的姑姑走了过来,说:“鸡毛菜三天之内就会发芽。”我想现在才一天多一点点,还是再等等吧!我失望的离开了。</p> <p class="ql-block">7月22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天气晴朗。中午时,我经常跑过去看我的鸡毛菜。发现她们已经换上了新的衣裳,钻出了泥土,来看看这稀奇的世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看到这些植物, 有的在花盆的中心,有的在花盆的边缘上。还有一些植物长的跟其它的植物,只能找出一点相似的地方。我开始有点担心,担心他们是不是鸡毛菜。</p> <p class="ql-block">7月23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热情拥抱着整个世界。午饭后,我跑去看我的鸡毛菜,发现他们又长高了一截。告诉你,我的弟弟也有种鸡毛菜。而且他撒了很多种子 ,也发芽了许多的鸡毛菜。我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7月24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天气晴朗,阳光刺眼,火焰燃烧着整个世界。傍晚,我来看我的鸡毛菜,发现它们又长高了。往下一看,我弟弟的鸡毛菜也长高了,它们就像我们一样,每天都在长高。他们每日的长高 ,我每天也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8月26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天气晴朗。中午,我来看我的鸡毛菜,我发现它比之前高了许多,叶子也比之前大了。仿佛一转眼,他就长高了,变大了。我的弟弟种的鸡毛菜可就没这么幸运了,他的鸡毛菜由于长期不浇水干枯死掉了。而我的却顺顺利利的长大,在这期间 ,鸡毛菜有几次因为我的疏忽,让雨水滴进了盆里淹没了鸡毛菜 ,但它生命力顽强度过了这期间。而后来又下了一次雨,我把他放到了一个桌子底下还是淋到了雨水,这次我直接把它倒了出来,结果一不小心把盆里的另一株植物也倒了出来,只剩下了一株鸡毛菜。</p> <p class="ql-block">8月27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天气慢慢的凉快了,中午我就来看我的鸡毛菜。 发现它应该可以吃了,虽然只有一株,但是我自己种的。我非常开心。鸡毛菜从一个睡在土里的种子 ,变成了一株菜,我更是越想越兴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