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有一扇神秘的门

秋叶晓韵

<p class="ql-block">我想推开了一扇神秘的门,是不是可以走进去?</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山河远阔,人间星河⭐</p><p class="ql-block">探秘星空,万万没想到,我们每个人的一生竟都有一张地图🗺️</p><p class="ql-block"> 我想知道我前行的路上,哪里有花香🌸,哪里有山河⛰️,哪里有宝藏💰,哪里有低洼[爆竹]……</p> <p class="ql-block">☀️太阳星座</p><p class="ql-block">🌙月亮星座</p><p class="ql-block">👆上升星座</p> <p class="ql-block">这里有三个星座能全方位多角度诠释最真实的我吗,能让我发现自己最隐秘的角落吗,能解答了我多年的困惑吗~🤔</p> <p class="ql-block">  能更了解自己,扬长避短,更好地处理人生中的人际关系,还有家庭中的鸡毛蒜皮么?🕸</p> <p class="ql-block">……也许有各种的风雨雷电,也许有各种的春暖花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