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蜚语

滕后军

<p class="ql-block">对于流言,我保持着棒球式的回击</p><p class="ql-block">但没有流言的毒辣,只是如流星一样的虚无</p><p class="ql-block">我是怎样的一个人,被自己情义深厚的兄弟出卖</p><p class="ql-block">钉在他们的嘴唇上,不辞辛苦加以隐喻编造</p><p class="ql-block">感谢他们受累了</p><p class="ql-block">其实,流言蜚语阻挡不了我的桀骜不驯</p><p class="ql-block">我的豪放仗义,</p><p class="ql-block">他们的扩音器掩饰不了内心的嫉妒和抓狂,</p><p class="ql-block">在这白不白,黑不黑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我保持着自己的色调与主张</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