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我是退伍兵》

南阳李相岑

<p class="ql-block">《我是退伍兵》歌曲的创作过程</p><p class="ql-block">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计划组织一系列的庆祝和慰问活动,表达南阳双拥城军民的鱼水情。特别是对退伍军人们入伍边陲保国,退伍创业安民的家国情怀更是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 协会组织老师们又创作一首《我是退伍兵》,来抒发同志们的爱国爱民情怀。</p><p class="ql-block">作词:李相岑,作曲:张浩东,配乐:凌中海,制作:秦松山,合唱配音:志愿者协会秦声悠扬艺术团。</p> <p class="ql-block">《我是退伍兵》</p><p class="ql-block">我是退伍兵,</p><p class="ql-block">本是老百姓,</p><p class="ql-block">走进军营大学校,</p><p class="ql-block">青春岁月燃激情。</p><p class="ql-block">我是退伍兵,</p><p class="ql-block">本是老百姓,</p><p class="ql-block">军号声声催奋进,</p><p class="ql-block">千锤百炼励人生。</p><p class="ql-block">保家卫国、忠诚使命,</p><p class="ql-block">紧跟党走立场更坚定。</p><p class="ql-block">保家卫国、忠诚使命,</p><p class="ql-block">紧跟党走立场更坚定。</p><p class="ql-block">我是退伍兵,</p><p class="ql-block">本是老百姓,</p><p class="ql-block">退伍回乡创大业,</p><p class="ql-block">昂首阔步新征程。</p><p class="ql-block">我是退伍兵,</p><p class="ql-block">本是老百姓</p><p class="ql-block">随时听从党召唤,</p><p class="ql-block">边关再去当先锋。</p><p class="ql-block">劈荆斩棘、保民安宁,</p><p class="ql-block">赴汤蹈火愿为国尽忠。</p><p class="ql-block">劈荆斩棘、保民安宁,</p><p class="ql-block">赴汤蹈火愿为国尽忠。</p><p class="ql-block">赴汤蹈火愿为国尽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