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花園火龍果花

Janice W. Chen

<p class="ql-block">自從學習了延時攝影,我就一直想用它展現美麗火龍果花開、授粉、花落的情景。我种了七年的火龍果。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它開花時的興奮和秋天吃到比市場上火龍果更甜更香果實的滿足。下面这段一分钟視頻包含了幾十個小時的手機延時拍攝和二張相機作品,拍最后一段14秒视频那天这盆火龙果同时开了四朵花,在烈日下拍摄了6小時。當時我真担心我的手机要“中暑”了。&nbsp;希望大家喜欢这段视频。也欢迎转发分享。如果你也种火龙果请让我知道,看看有多少火龙果铁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种了十几个品种,这种是最美的火龙果花。</p> <p class="ql-block">花苞</p> <p class="ql-block">开花当天花苞</p> <p class="ql-block">花开当晚彩色“卷发”</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花谢时它依然美丽动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