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

华东东

<p class="ql-block">荷塘霞色的几缕清风</p><p class="ql-block">诠释了你刻骨铭心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载着悠悠知我心</p><p class="ql-block">在空间不经意地呈现</p> <p class="ql-block">晶莹的雨水</p><p class="ql-block">仿佛述说江南的邂逅时光</p><p class="ql-block">往事历历在蓦然回首中</p><p class="ql-block">犹过眼云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青青子衿</p><p class="ql-block">我在绿意盎然的季节里</p><p class="ql-block">心中早己春草遍生</p><p class="ql-block">在眼前打开诗意的篇章</p> <p class="ql-block">一袭霓裳</p><p class="ql-block">载着遗留在汉唐的传说</p><p class="ql-block">不忘当年的约定</p><p class="ql-block">守住流年</p> <p class="ql-block">昨日梦回</p><p class="ql-block">弹一曲高山流水</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寻觅己久的知已</p><p class="ql-block">岁月随永世安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红尘路上</p><p class="ql-block">时光恰好绵绵</p><p class="ql-block">恍然间在我耳朵轻轻呢喃</p><p class="ql-block">诉说你我的初见</p> <p class="ql-block">摄影:悦香阁(无锡)</p><p class="ql-block">模特:鹿呦(无锡)</p><p class="ql-block">文字:东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