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不言放弃

心轻上天堂

<p class="ql-block">  追逐梦想的脚步不能跟随传奇,因为实现梦想就是成就一段传奇!</p><p class="ql-block"> 女儿的大学生活已经完成四分之三,追逐梦想的翅膀逐渐丰满,期望如愿以偿!女儿说未来的每一天她都会坚持不放弃,她说她要磨练自己,她说她要砥砺前行,她说她要让我们刮目相看……这样的女儿让我们很是欣慰,女儿长大了!没有谁的梦想不经历挣扎痛苦就会轻易实现,狂风暴雨后的彩虹我相信会更加绚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看日出的景观,生机勃勃荡涤一切,我也同样欣赏日暮西山的时刻,把最后一抹绚烂努力展现的悲壮总能让我莫名心悸。梦想不应该成为年轻人的专利,昨晚看的达人秀八十三岁的刘兴仁就给我上了一课。因为要恪尽职守,年轻时的刘兴仁放弃了自己想唱歌的梦想,退休后的他终于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用十六年的时间从男中音转为男高音,心脏做了两个支架美声唱法依然震撼全场,他的梦想就是活到老唱到老,实为我辈之榜样。</p><p class="ql-block"> 我的余生还有两个梦想等待实现,看来也是不能轻易放弃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