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篇】随写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汕头 多云 29—34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不知不觉暑假过去了多少天,你是不是每天还在懒床,每天还在玩的,每天还在等着妈妈喊你吃饭,叫你起床,穿衣服洗漱打扮。在暑假过去这么多,天天在这里,你是不是早已经忘记了学习这个任务?是不是觉得在暑假的日子当中,不用像上学那个时候那样拘谨,那样自律。每天捧着书,背诵课文,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甚至还要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呢。每天晚上可以玩到很晚才睡觉,早上又不用早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那你再看看我们家的孩子,要接受我们的小女儿这么多天以来,我把他们接到身边来,陪伴却是有喜,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甚至看着她每天自觉的去画画去写字,做手工,都不用妈妈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每天在这个房间玩的不亦乐乎,知道吃饭的时间都要妈妈喊她,他才知道哦,我还饿着肚子没有吃饭。真是个懂事的孩子,让我觉得太骄傲了,我要为我有这样一个乖女儿点赞。</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