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有点淡淡的忧伤》

胡扬

<p class="ql-block">作者:开心的猫</p><p class="ql-block">朗诵/制作:胡扬</p><p class="ql-block">图片:开心的猫</p> <p class="ql-block">夜深了 银色的月光点缀着</p><p class="ql-block">漆黑的夜空 大地巳深深的</p><p class="ql-block">沉睡了</p><p class="ql-block">我独自面对寂黑的 静静的夜</p><p class="ql-block">路灯通明 它是夜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一眼望不到头的长江边</p><p class="ql-block">一路慢慢悠悠</p><p class="ql-block">向思念的深处走去</p> <p class="ql-block">夜似乎藏着淡淡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巳路过多少以往</p><p class="ql-block">才觉得回忆是难忘的 幸福的</p><p class="ql-block">略带一丝悲凉</p><p class="ql-block">漫步在寂静的江边小道</p><p class="ql-block">任心徘徊在过去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朦胧中 又见那熟悉的人</p><p class="ql-block">出现在熟悉的场景</p><p class="ql-block">微风轻轻拂过 衣袖慢慢飘荡</p><p class="ql-block">我缓缓的抬起头</p><p class="ql-block">仰望着明朗的星空</p><p class="ql-block">在浩浩的天际</p><p class="ql-block">寻找属于我的那颗星星</p><p class="ql-block">啊 原来它在最偏僻的地方</p><p class="ql-block">绻缩在一团</p> <p class="ql-block">淡淡的忧伤在脑海回放</p><p class="ql-block">一首离歌惆怅了谁的别离</p><p class="ql-block">此刻巳是物是人非</p><p class="ql-block">回忆如烟花 渐渐会被遗忘</p><p class="ql-block">回忆是会呼吸的痛</p><p class="ql-block">那一丝莫名的情愫遍及全身</p><p class="ql-block">找不到搁置忧伤的角落</p> <p class="ql-block">一颗流星划破了宁静的夜空</p><p class="ql-block">它不知又承载了多少人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想想自己过去了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心中涌起了一丝淡淡的喜悦</p><p class="ql-block">和一股浓浓的惆怅</p><p class="ql-block">我顿时感到这硕大的夜</p><p class="ql-block">都属于我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我被一个柔和的夜拥着</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感到孤独寂寞</p><p class="ql-block">夜以它博大胸怀</p><p class="ql-block">赠给他人 静之温馨</p><p class="ql-block">静之和谐 静之沉醉</p><p class="ql-block">忧伤的夜 暗藏着温暖</p><p class="ql-block">暗藏着眷爱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