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中国,爱旅游一一二零一八年七月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旅游及参观中国五千年文博园留影留念|

蔡慧萍

<p class="ql-block">在美丽的天柱山脚下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在天柱山索道门囗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老伴在缆车上</p> <p class="ql-block">爱心圈旁留下我们的俏影</p> <p class="ql-block">天柱山,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天柱山山顶的风光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有点嗨</p> <p class="ql-block">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天上人间般的美丽仙景,留下我们最美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好美的天柱山</p> <p class="ql-block">美若仙境</p> <p class="ql-block">天边的我</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小弟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美若仙境</p> <p class="ql-block">有故事的石头</p> <p class="ql-block">喜欢拍照的我</p> <p class="ql-block">美若仙境</p> <p class="ql-block">在风景如画的天柱山小桥上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参观中國五千年文博园</p> <p class="ql-block">文博园门口的九龙御道</p> <p class="ql-block">老子天下第一</p> <p class="ql-block">在老子天下第一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文博园内的景点</p> <p class="ql-block">景区內到处有美丽的景点</p> <p class="ql-block">景区内的观音菩薩</p> <p class="ql-block">溪水慢慢淌过</p> <p class="ql-block">古人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景区内的佳作</p> <p class="ql-block">中国的根雕艺术</p> <p class="ql-block">根雕中的佳作一一女娲补天</p> <p class="ql-block">在太师椅上过把瘾</p> <p class="ql-block">绝对的中国根雕艺术</p> <p class="ql-block">文博三宝一一根雕,烙画,芸草</p> <p class="ql-block">美麗的盆景</p> <p class="ql-block">文博园中的古塔</p> <p class="ql-block">龙柱</p> <p class="ql-block">老子山</p> <p class="ql-block">园内美丽的石桥</p> <p class="ql-block">文博园内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文博園内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的根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