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静静地凝望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静静的夏夜,静静的小楼,我静静地读你——心触心,感知你。一曲静谧的轻音乐,如炎炎征途里撑起一片避暑的绿荫,捧来一泓消渴的清泉,伴着伫立窗前的默默守望。</p> <p class="ql-block">思念,落地无声。岁月无痕,一切的美好在我心里起舞共鸣。孤寂的灵魂,此刻却没有了迷茫,且渐趋清晰;时间无法割舍掉可以倾情相诉的那份忧伤与甜蜜,午夜烟花散尽,犹如梦醒后的徘徊。</p> <p class="ql-block">悸动的夜风徐徐而来,忧伤的暮色中,渐次流出来心底的醉;如今的心情,只留下指尖的冷;曾经的热情,繁华可曾落尽,究竟什么才是我的初衷?</p> <p class="ql-block">夜无炎日,正好晾晒心灵的田园,对你倾诉适才的一切——生活的点滴、孤独和叹息、忧伤和甜蜜……这里一个个跳跃着乐感的字符,和着月华淡淡,不知天上人间几何,瞬间已几度韶华!</p> <p class="ql-block">隐约的山峦已隐,流逝的河水且流。星光黯淡,月色凄怨,远航的帆影仍无踪迹,尽管渴盼如潮涌。唯有月下的相思枝,一枝又一枝,于无眠中反复咀嚼着那粲然的约定。</p> <p class="ql-block">静静的夏夜,静静的小楼,我静静地读你——此时,你也在静静地倾听着我的诉说吗?你可知我醉在何时?你可知我痛在何处?此刻,夜空里有静静地凝望,有那一杯暖茶里腾起的淡淡的幽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