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里走来的女孩

阳光埓

<p class="ql-block"> 我是大山的女孩</p><p class="ql-block"> 心中脉动着大山的风和雨</p><p class="ql-block"> 山那边潺潺而流的小溪</p><p class="ql-block"> 若如我喜爱的那把古琴</p><p class="ql-block"> 那清脆的溪水滴嗒</p><p class="ql-block"> 是流逝岁月跳动的音符</p> <p class="ql-block"> 我是大山的女孩</p><p class="ql-block"> 追求美好是我的人生目标</p><p class="ql-block"> 热爱劳动是我的本性</p><p class="ql-block"> 我的家在大山溪畔</p><p class="ql-block"> 风景美若仙景</p><p class="ql-block"> 小溪戏水浣纱是我的至爱</p> <p class="ql-block"> 我是大山的女孩</p><p class="ql-block"> 肩头扛着</p><p class="ql-block"> 扛着大山的色彩</p><p class="ql-block"> 回首走过的山路</p><p class="ql-block"> 忘不了大山的宽广情怀</p> <p class="ql-block"> 心中眷恋的大山</p><p class="ql-block"> 是大山给了我大山般的性格</p><p class="ql-block"> 让我刚强 不惧畏险恶</p><p class="ql-block"> 平素却又柔情似水</p><p class="ql-block"> 温文尔雅 笑赏河山万里</p> <p class="ql-block"> 大山陪伴我的成长</p><p class="ql-block"> 炼就了像大山一样强悍</p><p class="ql-block"> 大山般的情怀</p><p class="ql-block"> 让大山珍藏着我悠悠眷恋</p> <p class="ql-block"> 我是大山的女孩</p><p class="ql-block"> 茫茫路途往事不再细数</p><p class="ql-block"> 只盼望在山顶上</p><p class="ql-block"> 在山顶上唱歌 </p><p class="ql-block"> 唱给星星带我看月亮的情歌</p> <p class="ql-block"> 我眷恋的大山</p><p class="ql-block"> 千里之外有我思念的烙印</p><p class="ql-block"> 哦 我是大山走来的女孩</p><p class="ql-block"> 像大山一样强悍</p><p class="ql-block"> 大山般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 我从大山走来</p><p class="ql-block"> 风雨轮回旅途遥远</p><p class="ql-block"> 耳畔回响家乡暖洋洋的嘱咐</p><p class="ql-block"> 句句话语真真切切记忆犹新</p> <p class="ql-block"> 大山里有我悠悠的眷恋</p><p class="ql-block"> 千里之外有我望穿的秋水</p> <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 : 阳光埒</p><p class="ql-block">拍摄地 : 广州黄埔</p><p class="ql-block">拍摄日期 : 2022/07/15</p><p class="ql-block">文字参考资料 :歌词《大山走出的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感谢您的光临品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