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儿

兴忠

<p class="ql-block">图 片:来源于网络</p><p class="ql-block">制 作:关 兴 忠</p> <p class="ql-block">  五十岁的老汉捡到了襁褓中的婴儿,含辛茹苦把她养大,今天女儿长大成人,事业有成。为了让老爸高兴把事业按下暂停键,出卖公司,陪老爸旅游。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儿!</p><p class="ql-block"> 有一句话“你把我养大,我陪你变老。”我在网上看到了无数爷俩的视频和照片,我感觉老爸乐的像个孩子,白鸽做的对!我给你点赞!</p><p class="ql-block"> 很多媒体都宣传最美女儿,我看该首先说:“最美老爸”。其次该说:“最美女儿。”因为没有老爸的心灵美,就不可能有女儿的美!当然也有很多父母心灵美,儿女适得其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