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的美篇

田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   🍎渴望常相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 在庆祝我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我把四子王旗战友们大小聚会做一回顾,内容主要来源于我每次制作的美篇,从文字和影像记录下老战友和军嫂们相聚的情景,不难看出这也是利用美篇这个平台交流感情,回忆军旅的美好归宿。几年来,我们彼此想念的时候多数是刷微信上平台,坚持早晚问声好,抽空聊上一会就感觉到非常舒坦,这种时时牵挂,经常联系的战友情结,永远扎在了我们心中!条件许可的时候也举办了几次大型聚会,大家一起话军旅,回亿那快乐时光,回眸咱当兵的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 今天,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以此美篇敬献亲爱的战友和军嫂们,献给所有的军人和退伍军人的节日~八一建军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下面是2015年8月1日四子王旗同年战友首次聚会时的留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17年8月1至3日四子、达茂旗、商都县、大同市、朔州市、左云县六地95位同年战友和军嫂在四子王旗草原相聚情景,从我的美篇《忘不了的草原聚会》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筹备组成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18年6月19日住北京的四子王旗战友们宴请孙秀战友情景,从我的美篇《战友们的小聚会》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18年8月1日至3日山西大同市、朔州市、左云县、内蒙古商都县、四子王旗、达茂旗六地175位同年战友和军嫂在大同市聚会的情景,从我的美篇《大同战友聚会》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18年10月份天津老战友李金良宴请弓有生战友夫妇的情景,从我的美篇《战友们的小聚会》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19年4月14日至20日大同、朔州、左云、石家庄、四子王旗、达茂旗六地90位同年战友在石家庄聚会的情景,从我的美篇《故地重游石家庄》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19年4月21日我老俩口参加石家庄聚会后随京城老战友返回北京会战友们的情景,从我的美篇《北京十三日游》和《四月北京的牡丹花》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19年5月25日至28日分别从太原市、大同市、左云县、包头市几地同年战友会集在四子王旗乌兰花镇欢聚一堂,主要是探望老连长皇玉龙,从我的美篇《连绵不断的战友情》和《难忘的老连长》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19年7月2一3日呼市赵继如、集宁云忠义接待山西同年战友和军嫂们的情景,从我的美篇《西口外的战友情》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19年7月28日至8月2日四子王旗、大同、石家庄同年战友和军嫂们相聚在四子王旗欢庆八一聚会,并且组织的到边境国门一游,从我的美篇《圆梦》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同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20年7月31日中午赵继如在呼市宴请同年战友,从我的美篇《庆祝八一小聚会》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四子王旗乌兰花镇同年战友庆祝八一小聚会,同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是2021年4月12日中午张有林在呼市宴请同年战友和军嫂,从我的美篇《祝酒》中下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后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聚会是短暂的,思念是长久的,难舍的聚会,难忘的重逢,以上的回顾证明了我们68年兵这50多年的朝夕相处,是一段不老的故事,更像是一壶陈年的老酒,年代越久情越浓,滴滴美酒香,杯杯战友情,每每相逢聚首,总是回味无穷。可以说凡是有战友的地方就是最高兴,最快乐,最难忘的地方;更是我们最最想去的地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是啊,战友情是一生一世的情缘,战友聚会是大家的共同心愿,趁着我们胳膊腿还好使,眼睛不花耳不背,牙还咬的动,找个理由,抽点时间,能聚就聚聚吧!</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