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活着

海扬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东方微微泛红,曙光轻掀眼帘。朝阳送来光明 ,薄雾织成窗纱。空气助我呼吸,晨露帮我洗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太阳冉冉升起 ,日光予我灿烂,山峦为我挡风,云朵为我遮阳,土壤予我充饥,清水予我补液 ,细雨为我沐身,微风予我按摩,白霜为我涂脂 ,彩虹为我添妆 ,雷鸣为我醒脑,闪电为我辟天,大雁为我引路,小鸟教我说话,野鸭教我技能,江水伴我前行 ,绿树同我点头,鲜花朝我微笑,青草冲我招手,硕果等我采摘,雾凇送我琼枝 ,冰雪予我圣洁。</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夕阳西斜落山,彩霞为我织锦,暮霭替我遮帘,明月为我掌灯,苍天为我盖被,大地为我铺床 ,夜辉抚我安眠,天使托我美梦,神灵佑我平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一切源于自然,自然赋予一切。我与自然共处,自然与我同谐。唯有好好活着,才能亲近自然。更要格外珍惜,世间唯一你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