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扶持千木茂,慈怀灌注万花稠 ---师生同心 共同成长 三(2)班

卢龙县体育教研

<p class="ql-block">  47个快乐的孩子,怀着对梦的执着,对美好青春的渴望,对未来无限的憧憬,踏进了三年级2班。这是一个团结上进的班集体;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充满爱的乐园。一个团结、充满活力、不甘落后、饱含热情的群体。友好,和睦,亲密无间,成为了永恒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相交融,这就是我们的班级---卢龙县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2班。做为班主任我爱我的47小只,也爱我们这个大家庭。</p><p class="ql-block"> 转眼间,一年的忙忙碌碌就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回顾已过的一年有过汗水,有过喜悦,有过领导给我的信任,有过同仁给我的帮助,也有家长和学生们给予我的支持、配合和肯定,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p> <p class="ql-block">  我们班极力营造一个“净、静、敬、竞”的学习环境。干净整洁的课室:桌椅摆放的整齐有序、讲台收拾的井井有条、楼道打扫的干干净净,墙面上张贴励志标语。除此之外,我们班还有在教室内能静心坐下学习,在教室外遇到老师能文明礼貌的问好,在学习上能互相帮助、互相竞争的同学们,这就是我们的班级特色。虽然我们没有华丽的布置,但是整个班级却是干净整洁、大方得体,希望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能在这样温馨的学习环境中开心学习、快乐成长。</p> <p class="ql-block">  大家都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对于多年从事体育专业的我来说,班主任和数学老师双重角色的转换,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这学期,我和孩子们共同走过了彼此成长的一年,这期间,有甜蜜,有温馨,有成功后收获的小确幸,也有失误,有反思,有崛起后的再成长。一年里,我最真实的见证了班级发展的点点滴滴,见证了班级的每一步历程。</p> <p class="ql-block">  迎国庆颂党恩活动手势舞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孩子们真的很棒!</p> <p class="ql-block">  徐烨彤,贺诗悦,卢一宁,杨明昆,尹若宁,陈雨璇,朱美阳,张衔芮,田知心,9名同学国庆节献礼表演《祖国祖国》</p> <p class="ql-block">  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一同庆祝!甜甜的,大家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  场地虽小,但我们锻炼身体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  周一升旗仪式,消防安全伴我行!</p> <p class="ql-block"> 在“庆元旦•迎新春”活动中,孩子们自己动手剪窗花,写春联装饰教室。孩子们的歌声也深深吸引着我。</p> <p class="ql-block"> 劳动最光荣,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学习环境!看!我们干的多投入!</p> <p class="ql-block">  卢一宁同学在“雷”厉“锋”行 互助奉献--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演讲活动中,获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为你点赞!</p> <p class="ql-block">  徐烨彤,赵信哲,贺诗悦,卢一宁四名同学参加劳动技能大赛,成绩优秀,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  气象台的叔叔为我们讲气象知识,我们可要认真学习哟!</p> <p class="ql-block">  快乐的同时,学习要认真努力。老师告诉大家,要玩就玩个痛快,要学就学个踏实!放的开也要收的住!</p> <p class="ql-block">  我们班的小老师---“徐老师”“孟老师”“卢老师”……课讲的太棒了,我们班有很多这样的小老师,每个小老师都很棒,为你们点赞!</p> <p class="ql-block">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期末检测我们班各科的总成绩都是可喜的,当我看到孩子们的成绩时,眼睛“出汗”了,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你们太棒了为所有孩子点赞👍🏻,老师以你们为荣,我也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希望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你们能够坚持这份热情直到学业毕业!加油加油加油!!!</p> <p class="ql-block">  时间真快,不经意间,忙碌的一个学期就过去了;不经意间,他们的个头窜高了很多,不经意间,他们懂事了,不经意间,他们学会了很多; 不经意间,他们就这么一点一滴地成长起来了。而我作为他们的同行者,作为他们成长的见证者,最大的感受,就是欣喜。</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新一轮的太阳升起,你们依旧是元气满满的你们……明天升起的太阳一定会更绚丽!</p>

我们

老师

班级

学习

不经意

孩子

成长

同学

卢一宁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