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行(九)

潇潇微雨

<p class="ql-block">今日行程:喀什香妃园—乌鲁木齐</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南疆行最后一天的行程只有一个——香妃园。</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这里适合研究建筑的专家,也适合看歌舞表演的大妈。对于我和闺蜜来说,这是最没意思的一个行程。</p> <p class="ql-block">  还是说说此次同行的人吧!</p> <p class="ql-block">  小李,此次行程的导游,隶属新疆康辉旅行社,是个和气、负责的86年小伙。每次开口前先满面笑容,说完了还爱加一句:“好不好?”看得出来,导游难做,非要努力让每个客人满意才好!</p><p class="ql-block"> 老李,此次行程的司机师傅,是个五十多岁的新疆兵三代。那天晚上吃着白煮羊肉,喝着啤酒,老李兴致勃勃跟我们聊新疆,是个认真负责的司机师傅!</p> <p class="ql-block">  此次同行的有一对广东夫妻,绝对的旅游达人,走路节奏特别快,特爱举着手机、相机拍照。两人来新疆已经一个多月,上半段行程是北疆,返回乌鲁木齐后参团游南疆,与我们共走8天旅程。今天结束南疆行,夫妻俩又坐上火车去和田了。真佩服他们的体力和精神!</p> <p class="ql-block">  我很是羡慕这种夫妻同游的状态,可惜我家先生不舍得请假不舍得花钱,请不动。</p> <p class="ql-block">  同行的还有4个山东老男人,高矮胖瘦正好齐了!俩高个子老头存在感不太强,好像话不多、人不错;瘦个子老头最具存在感,每天白t+红裤,很有点炫目的味道;矮胖男人其实称不上老头,看起来四、五十岁,是四个人里话最多的。</p><p class="ql-block"> 另外一对夫妻是来自河南的大学教授+初中老师的组合,据说去年走了西藏。教授先生虽然个子矮,走路特别快。他的老伴呢,走路时鞋子似乎永远不离地,一步一步看得我都替她着急。但是,这样不离不弃的感觉真好!</p> <p class="ql-block">  到此,整个行程结束,我的旅游日记也结束啦,感谢大家的围观!</p>